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松滋4岁男孩高烧昏迷 好心女司机帮忙送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在我们的生活中从来都不缺乏好心人。1月21日下午,松滋市史姨爹4岁的孙子因为高烧突然昏迷,情况十分危急,幸好有位好心人出手相助,帮他把孙子送到医院抢救。

  在松滋市新江口镇,记者见到了史姨爹和他的老伴。他告诉记者,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他的小孙子病情已经好转,出院后跟着父母回老家休养去了。然而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吴姨爹仍心有余悸。

  那个时候是下午5点多钟,天色已黑,120救护车还没到,着急的史姨爹抱着孩子站在路边,想拦一辆的士,可是一直没有车过来,他只能向过往的车辆求助。

  路上,孩子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为了尽快的让孩子得到救治,这位司机甚至闯了红灯将他们送到医院。

  经过医生诊断,发现孩子已经烧到了39.5度,情况比较严重。好在就医及时,孩子的病情得到控制。这时史姨爹想好好感谢那位好心司机,可她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就离开了。

  史姨爹说,他只记得那位女司机开的是一辆白色小轿车,车牌尾号是38,大概40岁多岁,现在他只想找到对方当面表达谢意。

  通过史姨爹提供的车牌尾号和描述的行驶路线,记者联系了交警帮忙查询车主信息。然而交警在违章记录中并没有查到符合条件的车辆,之后通过查询行车轨迹,查到了一辆符合情况的白色小车。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这位车主,但这位车主表示,当天帮助史姨爹送孙子就医的并不是她。

  截至节目播出前,记者仍然没有找到这位好心的司机,但是通过镜头,史姨爹一家人多次向这位好心人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编后】可能对于这位司机来说,她只是做了举手之劳的小事,但是对于史姨爹一家人来说,她的这个举动救了他家孩子的命。在这里,我们也为这位司机的行为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