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监利一孕妇早产情况危急 警车开道护送就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 通讯员邓星)1月30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江北大队接到荆州一医急救中心电话求助,称监利县医院妇产科有一位早产孕妇由于胎位不正,可能导致大出血,同时伴有心脏病,急需转到一医进行手术,否则危及生命。接警后,民警立即开辟绿色通道急救病人。

  因夜间气温低于零度,监江高速路面积水结冰,无法达到通行条件,所以整晚监江高速全线各收费站入口都处于封闭状态。接警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商讨解决方案。根据路面巡逻民警反馈的信息,道路大部分路段可以通行,但仍有部分路段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多方协调后,江北大队果断采取措施,安排两组警力,一组在救护车前方进行开道引导其安全行驶,二组巡逻警力提前上路及时反馈路面信息,提前预警。

  经过1个小时的引导,最终安全护送救护车到达目的地,赢得了治疗时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