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严查客运车辆保春运安全 不合格车辆坚决不上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明天就是2018年春运第一天,保证春运车辆的安全至关重要,对于技术标准不合格的车辆坚决不能上路,今天(1月31日)上午,某客运公司的一辆客车就被报废了。

  在位于江津东路铁道口附近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记者看到一辆拖车正拉着这辆即将报废的客运车辆,从车辆标识上可以看到这辆客车是跑沙市当阳两地的,过磅后,这辆车重4.19吨。

  客运公司的经办人员来到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除了要核实车辆大架号、行车证、登记证书、车主身份证明外,单位的车辆还要提交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随后,工作人员将这辆报废的车辆拖移至停车场暂放。

  荆州市物资再生利用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王进说,车辆入库之后,还要进行解体,解体完成后还要交警进行监督车辆是否解体,大架号是否一致等,这个程序完成之后,我们再出具报废证明。

  记者了解到,这辆客车从2010年1月开始起营运,目前已不再符合上路行驶的条件。

  民警也将情况通报至客运单位,该单位对此也非常重视,同意这辆客车报废处理,针对春运,民警也召集客运单位座谈,明确了要求。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总支副书记刘明华说,对参加春运的客车要求是违法清零,安全状况符合检验要求,符合上路行驶条件,驾驶人也必须违法清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