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忘锁摩托车两分钟就被盗 监控记录全过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年关将至,大家的财物可要看紧了。最近,沙市区的李先生联系记者,说一眨眼的功夫,他的一辆电动车就不翼而飞了,监控记录下了整个过程。

  监控画面显示,1月28日中午1点35分,在园林北路附近,一名男子将一辆红色摩托车推走。而2分钟前,这名男子停留在电动车附近左右张望,还伸手去触碰电动车。

  在确定车辆没有报警后,他又走到车前看是否上锁,随后离开了。1分钟后,这名男子又折返回来将车推走,从发现到最后推走车只用了2分钟,这起盗窃案件发生在园林北路某房产中介公司门前,李先生是这家公司的员工,他停车后进公司打了个招呼,前后不过几分钟的时间,摩托车就被推走了。

  李先生说,他当时确实大意了,没有锁车也没有开报警器,给了小偷可乘之机,这辆车已经用了1年多,目前价值1500元左右,发现车辆被盗后,他第一时间报了警。

  【编后】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切莫大意,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