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期待!公安县会选出什么样的“市树市花”?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2-01

  荆州新闻网: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有力推进公安县城乡绿化建设,彰显公安县独特的人文景观、文化底蕴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风貌,公安县将开展市树、市花评选活动。

  市树、市花是一个城市地域特点和人文特色的一种象征,是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也是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森林城市等活动的重要内容,还是促进城乡绿化、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深化各项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

  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评选标准:必须树立绿色理念,体现生态环保价值取向。必须充分发动广大市民踊跃参与,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符合公安地理自然气候条件。有较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有象征意义。具有生态、经济、社会三个效益的协调统一。

  评选由公安电视台、公安人民广播电台、公安新闻网、孱陵在线等媒体刊载公布,由评选活动办公室初步提名推荐的市树、市花候选植物;各新闻媒体采取多种方式征集市树、市花候选提名植物;各组委会成员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候选提名征集活动。

  届时,我们将刊载、发布由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和市民推荐的市树、市花候选植物,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评选活动。活动将设5个组织奖和100名市民参与奖。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表彰,对组织有力、成效明显的单位和部门给予表彰奖励;对热情参与投票、积极献言献策的广大市民,采取评奖与抽奖相结合的办法,给予表彰奖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