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画家陈泽鲲油画展今日开展 呼吁保护自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实习生姜念蒙刘雯琪)荆州籍油画家陈泽鲲,一直不遗余力用手中的画笔宣传环保,今天(2月3日),他的个人画展在荆州市图书馆开展,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

  今天(2月3日)上午,荆州市图书馆陈泽鲲油画展区热闹非凡,色彩饱满的油画作品引来参观的市民们的围观叫好,大家在油画前细心品味,合影留恋。

  范鹤鸣是一名美术老师,今天(2月3日)专门从公安赶过来观赏画展,他觉得陈泽鲲的画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作品的张力让他特别震撼。

  这次油画展的主题是“人与自然走进荆州”,展出的作品融汇了中国水墨画及西画的特点,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渗透着传统艺术与现代的结合,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

  这次的画展展出了陈泽鲲的52幅作品,每幅作品都有深刻的哲学思考。

  陈泽鲲是土生土长的江陵人,1992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美术系,18岁起开始从事油画创作。从2007年开始,应邀在欧洲各大城市办主题画展,多幅作品被海内外藏家收藏。这次画展是他首次在家乡开办的个人作品展。现场,他还为荆州市图书馆捐款5万元。

  一直以来,陈泽鲲都在不遗余力宣传环保,呼吁大家关注自然保护环境,他也希望通过这次的画展,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

  【编后】这次的画展将一直持续到2月23号,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荆州市图书馆参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