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儿童走失冻昏在菜园里 幸得民警及时找回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2-07

  原标题:儿童走失冻昏在菜园里,幸得民警及时找回

  楚天都市报2月6日讯(记者高伟通讯员吴道敏张燃明古文杰) 2月5日,记者从洪湖警方获悉,近日,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民警冒着天寒地冻,帮助群众找回一名走失后冻昏在菜园里的5岁儿童。

  2月1日11时30分左右,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接到居住在新堤街道李某的报警求助:称其5岁的儿子早晨骑儿童车外出未归,希望派出所能帮助他找回走失的儿子。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焦虑的李某,一边向其了解走失儿童情况。得知孩子走失时上衣穿一件蓝色牛仔棉袄,下身穿灰色裤子,脚上穿一双白色球鞋,骑一辆红白相间的童车,身高大约1米左右。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录像、组织警力在走失周边开展拉网式排查。

  民警先在100米范围内一条街巷又一条街巷的仔细寻找,一直扩大到七条街巷约750米直径范围内,每见到一名过往群众就描述走失儿童模样,群众均称未发现该儿童。

  17时15分左右,民警在离李某住处约1.5里的望江路西堤印象小区寻找时,发现西堤印象河对岸的菜园地中间,有一个红白相间的物品疑似儿童车。由于那天大雪刚停,气候异常寒冷,而且儿童走失时间较长,民警和参与搜寻的群众担心出现意外,立即飞奔冲向田梗,沿菜园地跑向儿童车,果然儿童车身边有一男孩,倒在大白菜间隙中,身体蜷缩,冷得发抖,已经说不出话来。

  民警立即抱起该儿童,将其叫醒,并将自己的棉衣裹在该幼儿身上将其捂热。因寻找及时,经检查,该幼儿未被冻伤。在另一处寻找孩子的家长得到信息后,赶到后见到幼儿,对民警罗洪忠感激不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