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老城区宏泰客运中心站正式搬迁啦

来源: 公安县生活网 2018-02-09

  为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宏泰客运中心站于2018年2月7日整体搬迁至孱陵新区一级客运站(宏泰新站),为满足广大旅客和新老城区市民的出行进城需求,缓解城市道路交通压力,我司将从2018年2月7日开通新老站免费接送车,将宏泰新老站两站相连,新、老城区一线直达交流的模式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不管您是从新站(孱陵新区)去五九路(城内)逛街还是到从城内去新站坐车,均可乘坐!

  宏泰公司从今天2018年2月7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二日)6时起,关闭老站站场功能,凡进老站营运的客运班车,全部转移到孱陵新区一级客运站(宏泰新站)运营。

  宏泰老站现在只保留了售票厅,站场内已经空无一车经营,且站场已经关闭。

  宏泰新站现有进站经营车辆463台,客运线路辐射全国15个省市,省内外50多个城市以及全县各个乡镇。

  长途班车发班库

  乡镇班车发班库

  所有乡镇班线已经全部进新站经营。

  待发区停车场

  我站为方便广大旅客的出行,在宏泰老站站前广场到宏泰新站站前广场安排了免费接送车,每天从早上6:30—晚6:30,每15分钟一班,循环发班,另外有公交3路车可直接到宏泰新站。

  免费接驳车从宏泰老站站前广场出发了!

  免费接驳车到达了宏泰新站站前广场!

  注意啦!公交3路车路线从2月7日开始调整,具体路线(双向循环发班):通运车站-伟星丽园-国税局-交通局-公路局-教育局-长江大药房总店-水晶宫-金三角-民政局-法院-广电小区-行政服务中心-恒盛世家-宏泰新车站-利达华府-鑫泰国际-民乐民强小区(侧门-楚丰农贸市场-通运车站。

  公交线路走向及三路运行线路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