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享电单车来荆州了,使用请注意安全!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2-09

  继共享单车来到荆州之后,共享电单车也来了!昨天,就有市民在朋友圈晒出了电单车。

  据了解,你只要交了小白车(hellobike)押金,共享电单车就不用额外再交押金了。

  但是hellobike的月卡和共享电单车并不兼容。

  目前电单车收费标准:2元/半小时,而且哈罗电单车必须定点还车,如果没有归还到指定停车点,将持续处于借出状态,也就是将一直处于计费状态。

  打开hellobike的app,就可以查看停车点和车辆数量。

  目前,荆州停车点设置的还是比较多的。

  会不会骑着就没电了?

  手机扫描二维码时,会跳出“这是一辆电动车”的提示,选择“继续用车”,会出现标注“可用电量”和“助力里程”的蓝色界面,显示这辆车的实际剩余电量和大概还能跑多少公里等信息,您可以根据出行实际情况,选择“开锁”或“换一辆”,若车完全没电,则车锁无法打开。

  此外还有三点值得注意:

  共享电动单车

  ①需在指定停车点才能还车

  ②需手机关锁

  ③可以临时锁车,不怕半途中间被截胡

  温馨提醒:

   共享电单车虽然方便了大家生活,但是大家在使用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上路时注意遵守交通规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