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一社区举办百家宴 歌舞同台共度小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姜念蒙刘雯琪)小年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不少人都与自己的家人共同品尝着美味佳肴,昨天(2月9日)下午,一场“百家宴”活动在中豪明珠城举办,近百位业主共同品尝着美味。

  在活动现场,聚集了近百名小区业主。家家户户都拿出自己最拿手的菜肴,不一会儿,棚子里就摆满来业主送来的菜,犹如满汉全席。

  这次百家宴还邀请了美食专家,对大家做的菜进行点评。而一盘菜的好坏,不仅要从味道上来考量,造型,颜色,营养同样重要,只有色香味俱全的菜肴才能脱颖而出。最终,评委从业主们送来的菜肴中,选出了3名最佳厨艺奖和10名创意奖。

  活动现场除了有美味的佳肴,舞台也热闹纷呈。业主纷纷上台表演节目,经典的歌曲、整齐的广场舞、酷炫的街舞、美轮美奂的双人舞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这已是荆州开发区季家台社区举办的第四次百家宴了,居民们的菜品越来越好,参与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荆州开发区季家台社区党委书记吴頔表示,不管是菜的制作还是摆盘方面还是搭配方案,都有明显的提升,也反映小区的业主,在生活方面越来越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