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通119:荆州消防部门检查医院消防设施 基本合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6日,韩国庆南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火灾造成45人死亡,147人受伤。医院人流极大,并且部分患者移动能力较差,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十分严重。为防患于未然,最近,荆州区消防大队就对市区医院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

  上午十点,在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消防队员们检查了固定消防设施,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喷淋系统以及应急照明等设备。这些消防设施能够有效地扑灭初期火灾,对于建筑物和人员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灭火器作为最为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操作简单,适用于扑救易燃液体及气体和带电设备的火灾。

  消防通道是消防人员实施营救和被困人员疏散的通道,比如楼梯口、过道都安有消防指示灯,消防通道在各种险情中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

  此外,消防人员还对医院的常闭式防火门、易燃性材料等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医院的消防设施基本合格,只有部分未达到要求。目前,消防人员已经下达整改意见,责令医院限期整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