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沙市长途客运站、红门路客运站发布停班信息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沙市长途客运站昨天发布停班信息:部分跨省长途班线从今天起开始陆续停班,2月20日开始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长途班线停班具体信息为:

  2月12日停班:成都、斗门、贵阳、南通、普宁、清江、汕头、上海、太原、银川。

  2月13日停班:北海、广州、海口、济南、昆明、石狮。

  2月14日停班:敖江、恩施、宁波、天津。

  2月15日停班:巴东、万州、南阳、龙岩、温岭。

  红门路客运站停班信息:2月12日开始停班——温州、东莞、上海、天津、贵阳;2月13日开始停班——石狮、杭州、惠州、烟台、北海;2月14日开始停班——广州;2月15日至2月16日停班——十堰、赤壁、黄石、广水、随州、巴东、大悟、汉川等。

  加班信息:2月12日开始增加09:00万州,12:40十堰;2月21日至2月28日,增加10:30杭州、10:28石狮、10:10惠州等。2月17日开始各班线逐渐恢复正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