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父母带儿子去养生会所 结果孩子头被卡按摩椅

来源: 大楚网 2018-02-24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作为消防队员什么光怪陆离的事都能遇到,最近又遇到一桩,2月21日21时左右,湖北荆州松滋市消防中队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称其儿子被困在该辖区一家名为上明城足道养生会所,特向消防队员求助。事情都未说清楚,报警人员就慌忙挂掉电话。

  消防救援人员不敢怠慢,当日值班的松滋消防中队指导员戴少伟立即带领7名官兵赶赴上明城足道养生会所一探究竟。5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名约8岁左右的男孩头部卡在一台按摩椅的透气洞内出不来,男孩情绪还比较稳定,家人也在旁边。

  了解得知,男孩父母邀上亲戚朋友到该养生会所洗脚按摩,小男孩比较贪玩,趁家长不注意时就自己钻到按摩椅上,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居然头部被卡住,这可急坏了家长们,想尽办法还是欲“拔”不能,不得已只好向消防队员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先用刀具割开按摩椅布套,然后一名消防官兵用手护住小孩头部,另一人用撬棍对木质椅身进行破拆,约10分钟后,小孩被成功解救出来,经检查并未受伤,家长不停向消防官兵道谢。

  幸好顽皮的小男孩并未受伤,否则春节都过不安宁。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小朋友的好奇心都比较重,无论在家还是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照顾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正确地教育他们如何保护自身安全。 (大楚网王津津 通讯员陈文 杨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