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 荆州掀起女性出游热潮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01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我市旅游市场借此掀起春游大幕。记者昨日走访获悉,城区多家旅行社已悄然推出“三八”妇女节女性旅游线路,不少女性也将旅游作为节日礼物纳入计划之中。

  今年“三八”妇女节是周四,短途旅游成为许多市民的首选。记者走访荆州青年旅行社、荆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获悉,针对“三八”妇女节各旅行社纷纷推出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等短途旅游线路,并对3月8日出游的女性予以优惠。据某旅行社介绍,节日当天,女性前往宜昌车溪风景区一日游单价优惠至99元,湖南凤凰古城二日游单价优惠在299元左右,湖南常德桃花源旅游区一日游单价优惠至99元,男式则多出100元左右。

  三月乍暖还寒,温泉游在我市依然热度不减。“松滋曲尺河温泉度假村、洪湖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汤池温泉等颇受欢迎。”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温泉游还未推出‘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价格依然不变。”

  此外,3月正值年度旅游淡季,出境游价格较为划算。“东南亚、日本韩国、欧洲等出境游线路十分丰富,价格基本为年度低价。“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偏爱海滨风光的女性可前往东南亚地区,例如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人均价格在2000至4000元之间。”

  “女生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今年‘三八’妇女节,我很早就作了计划,打算和家人一起去泰国玩。”正在旅行社办理手续的秦女士介绍,身边很多朋友都有春游计划。(记者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