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又遇马大哈!春节期间荆州火车站几百件物品无人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春节期间,无论是回家还是外出,大家总是习惯把行李装的满满的,带着大包小包,唯恐遗漏了什么,这行李一多,就容易出差错。记者从荆州火车站了解到,春节期间,共有几百件物品至今无人认领。

  上午10点24分,在荆州火车站候车大厅,一位姓田的旅客焦急地找到工作人员,称有包裹遗失了,希望帮忙寻找。

  在检票口,经过询问,工作人员并没有捡到遗失的物品。

  田先生告诉火车站工作人员,他爱人要去北京,早上7点多一点就检票进站了,因为赶时间,过安检的时候也没有太在意,直到上了火车,才发现自己的包裹不见了,这才托田先生赶紧到火车站来寻找。

  就在工作人员帮助田先生寻找遗失物品的时候,又有乘客给火车站打来电话,反映自己的行李遗落在候车大厅,希望帮助寻找。

  一个包还没找到,另一个包又丢了,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为了确定田先生爱人的包裹是否是遗失在检票口,火车站工作人员又带着他来到火车站派出所。

  经过沟通协调,工作人员在火车站监控室调取了7点钟左右的安检视频。

  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初步判断,田先生的爱人在通过安检的时候将包裹遗落,被其他旅客捡走,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运期间,物品遗失的情况很多,不止田先生爱人一个。

  在荆州火车站,有一个遗失物品招领处,专门存放乘客的遗失物品,春运以来,遗失物品的数量也是猛增,已经有好几百件了,至今无人认领。

  【编后】荆州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各位旅客,要把自己的行李物品看好,一旦遗失物品立即报警,我们也希望在火车站丢失物品的旅客赶紧去核实信息,找回失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