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花已开,等您来赏!荆州城区百花争艳 竞相开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三月初,天气渐暖,花儿也竞相开放,行走在城市街头、公园内,大伙儿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初春气息。今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美艳的花儿,迫不及待的竞相开放了。

  明月公园内,一片绿意盎然,不少花儿已经含苞待放,市民们特地来到这里漫步赏花。在公园小路两旁,鲜艳的海棠花十分夺目,它艳丽动人,素有“国艳”之誉,细细观赏,令人心旷神怡。在海棠花旁,还有一株株亮丽的连翘花。

  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思思介绍,整个三月,都是连翘花的赏花期。

  往公园里走,结香花也盛装开放。结香花呈黄白色,花朵较大,通常簇生于枝端,凑近了观赏,还能闻到一阵阵清香。而市民们喜爱的玉兰花,已经在枝头绽放。

  除了玉兰、海棠花,到了三月底,明月公园的梨花、樱花,还有桃花也会相继开放。

  再来到江津路上,道路两旁的红叶李含苞待放,有一些花儿感受到初春的阳光,绽放开来,粉中透白,十分娇羞。

  在塔桥路与荆沙大道的交界处,有一片粉红色的海洋,这片粉红色的红叶梅,与绿色的灌木错落有致,让人忍不住停下来多看两眼。

  【编后】行走于城市街头,只要留心,我们就能发现身边的美景,也希望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文明赏花,切勿采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