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展“双随机”抽查净化旅游市场 为期一个月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15

  为加强旅游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昨日上午,市文旅委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旅游监管“双随机”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执法检查人员随机抽取”和“被检查对象随机抽取”的“双随机”检查制度。待检查旅行社从监管系统中抽取,采取定向抽查的方式,随机选取7家旅行社,4名执法人员,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工作。

  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旅游法》和《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重点围绕经营旅行社许可证件是否齐全、旅游合同签定是否规范、有无低价宣传行为等违法行为开展检查。

  据介绍,此次“双随机”抽查工作将为期一个月,既是一次检查也是一次普法工作,将通过此次抽查增强旅行社守法经营意识,避免执法的随意性,进一步提升和净化我市旅游市场环境。(记者 伍丹 通讯员 周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