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文明城市:文化进车厢 擦亮荆州文化公交名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最近大家乘坐公交车的时候可能发现了,在24路公交车上,增加了不少充满荆楚文化特色的布置,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文化进车厢”的举措也让乘客们纷纷点赞。

  24路公交车是一条“省级示范线路”,今年以来,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发起“文化进车厢”活动,目前打造了两台荆楚文化主题车厢。除了车身,在车厢内,同样贴上了印有凤凰图案的荆楚特色地板。

  除了诗词和图案,在车厢两边还印制了精美的荆楚文化小故事,让整个车厢充满了文化气息。

  除了两台荆楚文化主题车厢,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三分公司还设计了励志车厢、养生车厢和礼仪车厢。干净整洁的车厢,配上充满文化底蕴的主题,不少乘客纷纷点赞。

  荆州市公交总公司还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文化进车厢”活动,将公交公司职工们自己创作的诗词、楹联、书法作品展示在24台崭新的纯电动公交车上,让荆州“文化公交”的形象深入人心。

  【编后】为了加强与市民的互动、沟通,荆州公交微信公众号:“荆州公交”开通了公交查询、便民服务、公交业务等三个栏目,每天发布线路线路调整、IC卡充值优惠等,大家可以留言互动,后台也会及时答复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