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纺织生产样板工厂!石首“纺织城”厂房加紧建设

来源: 今日石首 2018-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徐圣岚)从春节过后,招聘专员们就开始四处奔波忙招聘;一线员工们在车间,各司其职日以继夜地忙生产;建筑师傅们在工地,马不停蹄地忙建设。这一切也恰好构成了石首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美丽画卷。近日,记者走进德永盛施工现场,只见挖机舞臂,工人们挥洒汗水,两栋厂房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规划效果图

  据悉,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为落实石首市委、市政府“工业兴市”战略,积极推进德永盛“退市入园”工作,着力于传统纺织企业改革升级,实现企业腾笼换鸟,再造辉煌。据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爱武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4亿元,占地面积153600㎡,包括主厂房、其他生产厂房、科研办公楼、倒班楼及其他配套设施。

  厂区遵循“绿色、环保、节能、安全”的设计理念,项目将建成为清新、自然的新徽派花园式工厂。全套引进德国、瑞士、日本、印度等国家先进的纺织设备近五百套。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赛络纺、缆型纺纱工艺。实现清梳联、粗细络联、机器人智能打包,e系统信息管理,恒温恒室空气调节处理,其中核心设备为全球首台套第一次运用。企业建成后将成为全球具有真正意义的数字化、智能化纺织生产样板工厂。

规划效果图

  项目已于2017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投产,2019年6月份达产。项目投产后可年生产各种高档纯棉赛络纺纱、缆型纺纱近五万吨,销售收入12亿元,上缴税金1800万元以上,实现利润8000万元以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