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孤儿参加央视《等着我》节目录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红)近日,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孤儿中霞应邀参加央视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的节目现场录制。

  据了解,今年33岁的中霞,在她5岁那年与她妈妈在原沙市市洪垸小区一带走失。后经原沙市市公安机关查找不到亲生父母以及亲人,由民政部门送到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养育。刚进福利院,因为在小中霞模糊的记忆中依稀记得自己的名字中有一个“霞”字,于是福利院工作人员给了她一个“中”姓,就叫“中霞”。

  中霞在福利院一住就是20多年。在福利院期间,她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耐心照顾和精心养育,也通过各种渠道查找过亲人,但都没有结果。一直到后来参加工作、结婚生子。现在,中霞已经拥有了属于她自己的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有老公的细心呵护,还有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女儿。

  可是幸福之余,她还有一个缺憾,那就是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在哪?现在过得怎样?他们还在找自己没有?中霞幸福的脸上总是夹杂着一些愁闷。这一幕,她的老公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个偶然的机会,他通过电视上了解到,一直热播的电视节目《等着我》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栏目。在节目中有一个被拐了20年的5岁小男孩通过该栏目寻找到了自己的亲人。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2017年10月份,帮妻子在“宝贝回家”寻亲网注册了妻子的相关信息和求助内容。

  功夫不负有心人。没过多久,寻亲志愿者就与中霞一家取得了联系,通过沙市区公安部门先后两次上门采集DNA血样,栏目组正式通知中霞于今年3月中旬到北京,参加央视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节目现场录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