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三湖“桃花节”开幕 欣赏芳菲十里桃花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姜念蒙)“阳春三月绿葱葱,十里桃花满树红。”今天(3月21日),江陵县三湖管理区第三届三湖“桃花节”开幕,广大游客不仅可以欣赏芳菲十里的桃花林,还有自行车环场游、书法摄影、广场舞等活动。今天阳光正好,我们现在就去活动现场看看。

  精彩的文艺节目,热闹的民俗表演,在三湖“桃花节”开幕式的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比文艺节目更有看头的是三湖遍地的桃花。来自潜江的柴先生一行十多人,专程从江汉油田自驾游来到江陵三湖农场赏桃花,大家在桃花林里合影拍照,感受春天的美景。

  和柴先生一样为桃花而来的还有沙市区的唐女士,她告诉记者,之前常听人说三湖的黄桃特别美味,没想到三湖的桃花也这么迷人。

  据了解,本届三湖桃花节为期三天,在活动期间,大家不仅能欣赏万亩桃花,品味丰富多样的三湖生态美食,还有民俗表演、青年联谊、诗歌笔会、广场舞比赛等活动。

  趁着这几天好天气,大家不妨去亲身感受绚烂的桃花,美丽的三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