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险!吊车卸货吊臂不慎触碰高压线 司机被电弧灼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3月23日下午4点,一辆吊车在荆州市开发区深圳大道旁高压线附近卸货时,吊车吊臂不慎触碰高压线造成安全事故,事故造成货车司机被电弧灼伤、吊车及货车车辆受损、高压线停电。

  事故发生地为荆州市开发区深圳大道旁,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施工项目部,准备在深圳大道旁修建一条供热管道。当天下午施工方将热力管道从货车上卸下,由于现场场地受限,卸货地点在高压线下,由于现场监护不到位,造成吊车在起吊过程中,没有控制好与高压线之间的距离,导致吊车的吊臂触碰高压线,当场造成货车司机被高压电弧灼伤,吊车及货车轮胎被打爆并击飞,高压线路停电,所幸没有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目前当地公安局、安监局及供电公司等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我们在此提醒广大用户和特种作业车辆司机,不要在高压线下从事起吊等施工作业,在机械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与高压线保持安全距离,作业过程中应设专人监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