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看!明日起30路公交车线路将调整 它是介么走的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万松)3月28日,市公交总公司根据市民出行需求,对30路公交车线路进行调整,以此满足学苑路师生及周边居民出行需求。

  荆州市因邻江地理特征、道路布局和市民出行需求等特性,公交线网布局以东西走向为主。以前想要从南环路到江津路,需先到南环路郢都路口往西路段,乘坐12路公交车直达江津路,或者到南环路郢都路口往东路段,通过乘坐4路、15路、23路、30路、56路与10路、12路、14路、18路、19路换乘至江津路目的地。

  30路线路调整后,起点从江津路客运--长大西校区站,改为审计局--长大西校区;

  行驶路段:(武德路--首辅路--太岳东路)太岳东路--德馨路--江津路--武德路--学苑路--西环路--荆秘路;

  运营时间:6:00-18:15

  发车间隔:13-18分钟。

  票制:无人售票,全程1元/人。

  此次,30路公交线路调整,是市民通过“行风热线”反馈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经过实地调研和充分准备后的结果。

  随着,新住宅小区的不断增多以及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将不断增加关注力度,并通过行风热线与市民在线交流;在小区、厂区、学区、商区、政务区发放调查表和站点客流统计等方式,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工作作风,为荆州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