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天气回暖 公安县抢抓农时掀起春耕备耕生产热潮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陈然)随着天气回暖,公安县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全力投入生产,掀起了春耕备耕热潮。田野上处处人潮涌动,一幅多彩的春耕画卷正在这里绘织着。

  在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县农机局执法人员深入黄山头、藕池等乡镇认真开展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度检验,排查各类农机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在每台农业机械上张贴温馨提示,时刻提醒农机手注意安全操作事项,防范农机事故的发生,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共检验拖拉机、收割机185台,张贴温馨提示单162张,提升了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保证了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

  夹竹园镇农技工作组为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农业科技春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各村组党员干部、家庭农场主、专合组织法人、科技示范户主体、种田大户、各农户代表等,每场人数达100余人次。

  截止目前,全镇19个村已完成培训,培训人数达2200余人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