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今年荆州中心城区公租房申请政策有变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03

  2018年,荆州中心城区居民申请公租房有更多利好政策啦!随着2018年城区公租房申请于4月正式开始受理,中心城区住房困难家庭如何申请到满意的公租房?

  据介绍,今年,中心城区居民申请公租房要比往年要方便,往年是每年申报一次,机会错过了就要等一年,现在是每月20日前可以到居住所属的社区申报,一年就有12次申报机会,住房困难家庭申请机会更多。

  如何才能分到满意的房子?今年,社区干部先将申请公租房的居民组织起来,先看房型、看大小,满意的居民就填意愿,没合适的就进入轮候,等有满意的房子腾空后,再选自己如意的房子。分房子?现在是选房子,居民看不上的房子可以选择不要,大家选择满意的房子的空间更多了。

  申请公租房,居民跑相关手续是不是更麻烦?据悉,今年,居民申请公租房提供一站式服务,尽可能不让老百姓来回跑路。申报居民只需要将个人的申报资料准备好,上报到社区后,后面相关的部门审核与审批,居民只需在家等候确认电话就行了,是不是很方便了呢!(记者宗和通讯员张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