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视频】肇事者交通事故逃逸 监利民警8小时破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3月16号晚上8点,监利县新沟镇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案发后,监利警方出动两百多名警力,经过8小时努力,于第二天凌晨4点抓获了嫌疑人雷某。

  事故现场位于新沟镇新老公路付柳村路段。新沟交警中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展开抢救的同时,新沟交警中队将案情上报,并对现场采取了隔离措施,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随后,交警、刑侦的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现场勘查表明,肇事车是从潜江老新方向前往监利新沟方向,从后方撞击了同向行走的四位村民。

  由于事故现场位于潜江、监利两县市交界处,监利警方一方面与当地镇委镇政府安抚死伤者家属,一方面联系潜江警方提供技术支持。

  考虑到肇事者短时间内无法逃出监利境内,于是,监利警方发动两百多名警力上路设卡盘查,并联系荆州市公安局协调周边县市围堵。

  布下天罗地网后,技术人员会同汽修专家对现场的散落物进行鉴定,怀疑肇事车是一辆白色本田小车。于此同时,民警从潜江警方提供的卡口照片中,发现了一辆川A牌照的白色本田小车十分可疑,当时车上有两名年轻男子。

  监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卫兵说,查询到车主,却查出这辆车在两年前抵押给了成都一家车行。

  在这种情况下,监利警方通过调查了解到,嫌疑车辆近段时间的活动范围一直在潜江老新。并在潜江警方的配合下,找到了这辆白色本田的实际所有者,不过,这个人并非肇事逃逸者。

  通过比对和辨认,监利警方最终确认嫌疑人是白色本田车实际所有者的侄子。3月17号凌晨4点,民警将走小路回到家里的嫌疑人雷某抓获,并在其带领下找到了藏在一家汽修厂的肇事车。

  经查,嫌疑人雷某,潜江老新人。事发当天晚上邀约朋友一起到监利新沟唱歌,在途中肇事逃逸。

  目前,嫌疑人雷某已被刑拘,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后】这起影响恶劣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在监利县公安局全体参战民警的努力下,仅用8小时就得以告破,及时挽回了影响,维护了社会稳定,为参战民警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