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届牡丹花展开幕 这五类人可免费入园赏花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4-04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荆城。昨天,“天香春色·魅力荆州”2018荆州市首届牡丹花展在关公义园拉开帷幕,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赏,驻足拍照留影。

  记者在花展现场看到,剪纸彩饰将整个义园装点一新,营造出浓浓的赏花氛围。小木屋组景、稻草人组景、荆州城墙组景,以楚文化代表虎座鸟架鼓为主景观的造型、水缸造型等组景,以创新立体的布展方式,打造出属于荆州本地的“牡丹花海”景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牡丹花展共引进20多个品种,选用了红、粉、白、黄、绿、蓝、紫、黑、复色9大色系,品种繁多的盆栽牡丹,朵大色艳,奇丽无比,其中不乏冠世墨玉、白雪塔、岛锦、粉中冠、贵妃插翠、花二乔、绿幕隐玉等颇具高观赏价值的珍稀品种。

  据悉,此次牡丹花展历时20多天,初定于4月25日闭幕。花展门票50元/张,1米2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记者、摄影家协会会员等五类人群可免费入园。4月3日至5日,持有荆州景区旅游年卡的市民可凭年卡免费入园游览。

  花展期间,还将展出我市美术家协会创作的大写意牡丹系列国画等精品力作,市民游客可以在花香和墨香中品味不一样的牡丹文化与情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