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报装天然气半年迟迟不安装 记者协调后发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孙煜瑶)最近,市民谢姨爹向《江汉风》橙色娘子军反映,去年他们就报装了天然气,现在小区内大部分居民都已经在使用可他家至今未能装好,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谢姨爹住在荆州区御河路荆织小区三单元,他告诉记者,2017年8月,这栋楼的住户就交了天然气报装费。但是,半年过去了,其它楼栋的居民早已用上了天然气,而三单元和四单元共12户居民家的天然气却迟迟没有开通。居民们说,他们日常生活大多使用的是液化气,如果能开通天然气,生活可以更便利。为了早日用上天然气,谢姨爹联系过天然气公司。“我打过单子上的电话,打了这个电话,电话当中说的我又不懂,我就没有办法,只有求助你们”。

  那么,为什么三单元和四单元居民家的天然气迟迟没能安装呢?在记者采访中,一位曾参与小区住户报装天然气工作的居民李姨爹给我们解释了原因。李姨爹告诉我们,小区内其他住户的厨房都建在朝向小区的那边,而三单元和四单元的厨房却在相反的方向,导致天然气安装存在一定的施工难度。这半年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来过好几次,但一直没有想出解决办法。

  李姨爹的说法是否准确呢?为了帮居民解决问题,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荆州市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找到了负责这个项目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也证实了李姨爹的说法。“他们没有装,主要是因为挂表箱的地方和入户安装,它们下面都是门面,走管道比较困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荆织小区的问题,他们一直在找适合的解决办法,目前已经确定了一个方案。“我们到时候可能会做大的一个支架,在一楼门店上面做个大的支架。然后用套管,预计下个礼拜就开始施工”。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承诺他们下周就会给谢姨爹安装天然气,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件事。如果电视机前的您在生活中遇到事情需要帮忙,也可以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