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场大风过两家房顶遭了殃 围墙歪倒倒居民心慌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昨天的大风大雨,让不少人感受到了三月天的变化无常。家住沙市区解放路的袁先生更加心烦,因为大风吹倒了围墙,把他家的房顶给压垮了。

  袁先生家住解放路荆江亭21号,这是一片即将拆迁的老式平房。一进门,记者就看到袁先生的父亲,在家里收拾残垣断壁,而老人的头顶上,就是一个大洞。

  幸好老人当时半个身子已经进入了隔壁的卫生间,不然,这垮下来的房顶就正好落在了老人头上。袁先生回到家里,用梯子爬到屋顶,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房顶垮塌。

  这块横梁,是从平房隔壁的一堵废弃的围墙上掉落的。记者爬上房顶,发现围墙已经呈45度倾斜。由于袁先生房顶上还长了一棵树,所以围墙开裂更加严重。

  目前,还有几户居民的房顶都被围墙给砸坏。住在袁先生隔壁的周阿姨,卧室的房顶已经坍塌。

  幸好当时卧室顶上是一根实木房梁和铁皮屋顶,撑住了石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现在,一起风,房顶就吱呀作响。房顶漏了,下雨屋内也成了水帘洞。

  平房里面一共有18户居民,他们希望居委会能够想办法,把围墙给拆掉。随后,记者和袁先生一起来到了荆江亭社区。

  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说,因为今天是清明假期,所以分管袁先生片区的网格员正在放假。不过,她表示居委会会想办法为大家解决问题。

  现在,袁先生只能自己先清理房顶,用雨布暂时盖住房顶,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