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着力解决废气污染 市环保部门开展"5+2"大排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期以来,环保热线12369陆续接到群众反映开发区地段夜间有废气污染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市环境监察支队立即部署,制定了“5+2”“白加黑”白天环境监管与夜晚排查相结合的排查方案,并约谈开发区6家重点涉气企业,要求重点涉气企业针对主要污染物制定可行有效管控方案。

  4月2日晚,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向唯岸带领环境监察开发区大队、环保开发区分局、信访科人员对开发区重点涉气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对每个重点涉气的生产工况、污染防治设施进行逐一排查,要求这些企业必须加强对有组织、无组织废气进行管控,完善污染防治设施,做好企业内部环境管理,做到稳定达标排放。

  向唯岸来到开发区金源世纪城的投诉人家中,详细了解该区域空气质量变化情况,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对查处有问题的企业绝不姑息”,并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和下步环保部门解决措施一一向群众进行交流沟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