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曝光台:违停阻碍通行 无线荆州网友发帖监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文明的行为需要鼓励,不文明的行为则需要曝光,近日,无线荆州网友发帖称沙市区红门北路上有人违停,对行人的出行造成影响,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几张图片是无线荆州网友吾星辰,上周六上午在红门北路图书城对面人行道所拍摄到的。这位网友觉得车辆严重影响到了行人的通行安全,所以就想在无线荆州不文明行为曝光台上发帖,有的司机看到在拍摄就离开了。对待这种违停的行为,网友觉得实在不该。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红门北路路段,蹲守了10分钟只发现了一辆车停靠,记者正准备上前,车主离开了。在前方20米路段,我们看见民警正在对此路段的违停进行整治。

  对一辆白色小车违停的行为,民警开出了罚单。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每天早高峰后都会在红门北路、北京路沿线进行巡逻,但不会在某个点长时间停留,这就造成了有的司机违停被网友抓拍的现象。上午9点半,记者也跟着民警进行巡逻整治违停。一辆黑色SUV就停靠在路面,正当民警准备进行处理的时候,车主来了。

  民警告诉记者,像这种临时停靠的现象特别多,只要车主在他们一般只是劝离。顺着往前走,一辆白色小车就停在人行道上。看着这辆车离开了,一旁的车辆也纷纷离去。除了司机违停,有的商家在门前路段设置了锥桶,民警对这种行为也进行了处理。除了放锥桶,有的商家甚至在门口车位安装了地锁。在红门路图书城的消防通道前,有车辆占据通道,民警也开出了罚单。

  随后,民警又来到了北京路沿线进行巡逻。民警告诉记者每天早高峰后,他们都会在各自区域进行巡逻,管理违停,荆州交警三大队每天录入的违停有近200起。在此提醒:在红门路区域,大家需将车停在设置的停车泊位内、中商百货的停车场、万家福超市门前广场等地,切莫随意停放,对行人以及车辆通行造成影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