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民警半小时找回手机 为群众挽回4000元经济损失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汪野吴明江)昨天(4月9日),江陵县公安局郝穴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巡线追踪,半小时内为群众汪女士找回遗失的苹果6S plus手机,为其挽回4000元经济损失。

  当日下午2时50分许,江陵县公安局郝穴派出所接到群众汪女士报警称:自己在郝穴镇利民小区对面不慎遗失一部苹果6S plus手机,价值4000多元。接到报警后,郝穴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帅、辅警廖庆虎迅速赶赴现场处理。经询问汪女士,得知她遗失手机的地方在利民小区的正对面,当时她将手机放在自己的电动车后座上,离开电动车与朋友说了会儿话,回过头来,手机就不见了。民警遂找到利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调取事发时的视频监控,发现一辆贴有广告宣传海报的微型货车在事发时段经过,并停留了两分钟左右。民警推断,这辆微型货车的司机很有可能捡到了汪女士的手机。

  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到郝穴镇几家大型广告公司和物流公司寻找这辆微型货车,均未找到。随后,民警仔细分析了视频监控中那辆微型货车的走向,最终在新园村三组附近找到了那辆微型货车。经询问货车司机刘某,他称下午确实在利民小区对面捡到一个苹果手机。刘某将手机交给民警,那正是汪女士遗失的苹果6S plus手机。

  民警将找到的苹果6S plus手机交还给汪女士,此时离事发仅半小时。汪女士握着民警的手说:“感谢你们及时找回了我的手机,有你们的守护,我们群众感觉很有安全感!”

  民警提示:请广大人民群众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特别是出入车站、菜场、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和场所时要格外注意。如发现自己财物不慎遗失或被盗,请及时报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