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追踪:荆州烧伤男孩小俊豪出院回家了 感谢好心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前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持续关注烧伤男童小俊豪的情况,他的病情也牵动着许多人的心。在我们节目播出后,不少好心人纷纷捐献了爱心。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现在小俊豪的情况怎么样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今年1月24号下午,6岁的自闭症男童小俊豪在家里意外烧伤,经过诊治,小俊豪全身烧伤面积达55%,需要经过多次手术治疗。而高昂的手术费让这个本来就贫困的家庭难以承担。

  节目播出后,有不少爱心市民为小俊豪捐献爱心,有的是通过网络捐款、微信转账,有的是直接将善款送到《江汉风》栏目组。同时,小俊豪的遭遇也引起了湖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360》栏目的关注,联合爱心企业和个人送来了11000元的捐款。之后,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姨爹姨妈们和2017年度《江汉风》荆州好人“举牌爷爷”汪长荣也来到医院看望小俊豪。

  小俊豪的家人告诉我们,这段时间,他们总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亲朋好友的捐款20多万元,对于大家的善举,他们非常感激。

  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和几次手术,目前,小俊豪的伤口恢复良好,生命体征平稳,创面较之前缩小。4月4号,小俊豪就出院回家了,今天,橙色娘子军专程来到八岭山镇杨场村看望小俊豪。

  小俊豪的母亲李燕告诉我们,前段时间,小俊豪的爷爷也生病了,需要家人照顾,两边都离不了人,他们就回来了。

  李燕说,他们会定期带小俊豪到医院复查,有能力了再继续给小俊豪进行手术修复残余肉芽创面。

  编后:正是一笔笔爱心款的汇聚,才让小俊豪的生命得以延续,在这里我们也再次感谢那些曾经帮助挂念小俊豪的爱心人士,也希望小俊豪的身体能够早日康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