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近万名考生来荆州参加“省考” 附上最全考试指南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16

  湖北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四级联考笔试工作将于4月21日、22日举行,首次设立荆州分考区,将有9810名考生来荆州参考。

  考点安排

  荆州分考区设3个考点学校

  今年,我省计划招录公务员7382人,确认参考人数14.75万人。其中,我市计划招录公务员840人,报名人数超过1万人。我省2018年度市县乡录用公务员笔试将采用全国统考卷,与全国24个省200多万考生同时考试。武汉为主考区,分别在荆州、襄阳、黄冈、荆门等4个地市设置分考区。这是省公务员笔试实行省市县乡四级联考以来首次将笔试考务组织权下放到我市。

  荆州分考区共安排3个考点学校,设置标准化考场327个。其中,长江大学(东校区)200个考场;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南校区)83个考场;荆州理工职业学院44个考场。将承接考生9810名,其中,荆州市考生7138人,潜江市考生984人,仙桃市考生1688人。考试具体安排为:4月21日上午9时至11时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时至16时30分考申论。

  文明参考

  “双证”不齐不得参考 违纪将受处罚

  4月16日至21日,考生可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部门提醒考生,请理性备考、文明参考,做诚信考生。不熟悉考点位置或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提早“踩点”。

  据悉,参加笔试的考生需带齐并保管好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双证”不齐不得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能提前交卷、离场;考场内,严禁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按违纪处理。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人社部门将联合纪检监察、公安、无委办等部门进行严肃查处。

  交通出行

  考点学校不提供停车位 请尽量乘公交前往

  荆州分考区将承接9810名考生参考,其中,有8000余名考生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和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南校区)考试,主要集中在南环路、学苑路。正值周末,考试部门提醒,考点学校不提供停车位,考生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也希望市民能错峰出行,减少交通压力。

  从荆州火车站和荆州客运枢纽站出发,可乘坐公交15路前往长江大学(东校区)(南环路1号),乘坐25路前往湖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南校区)(学苑路87号),乘坐50路在塔桥路或北京路下车换乘38路、乘坐50路在南国大家装站换乘27路前往荆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工农路22号)。

  从沙市长途车站出发,可乘坐4路、30路、56路前往长江大学(东校区),乘坐4路、30路前往湖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南校区).乘坐35路、38路前往荆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从沙市红门路客运站出发,可乘坐17路前往长江大学(东校区),乘坐12路、103路前往湖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南校区),可乘坐27路前往荆州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考试期间,公交公司将加强相关公交线路运力,并安排10余辆公交车随时待命、增加班次,保障考生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