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酒驾男子载着儿子上高速 发现检查惊慌失措换座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通讯员 宋尧)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但总有一些驾驶员无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甚至无视自己年幼孩子的生命安全,明知故犯。4月15号晚上,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酒驾检查过程中就遇到这样一位父亲,载着自己7岁的孩子酒后驾驶,并且为了躲避交警,竟不顾危险将车辆停在高速公路出口匝道上更换驾驶员,最终被民警查获。

  当晚,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出口,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正在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发现一辆白色小客车停在出口下坡匝道的行车道上,驾驶室内人影晃动,正在调换驾驶员。民警迅速上前要求该车熄火并对车上人员进行控制。

  经查,这辆白色专用客车上一共坐了四人,其中男子朱某坐在驾驶位上,不满7岁的儿子坐在第二排座位上。因看到该车更换驾驶员,民警在安抚好孩子后立即要求嫌疑最大的孙某下车进行询问。孙某淡定承认自己喝了酒,当被问为何酒后驾驶时,却声称没有开车。

  民警随即对朱某和孙某分别进行了酒精检测,朱某体内不含有酒精,而孙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74。然而孙某依然百般抵赖,咬定是朱某开的车。民警告知朱某包庇违法和作伪证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后,朱某终于向民警坦诚,自己并没有开车,因为孙某看到有警察查车为了躲避检查便和自己调换了位置。

  最终,孙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提示,酒后驾驶会严重影响驾驶员对路面状况的判断以及大幅降低自身反应速度,一旦发生事故导致严重后果,后悔就来不及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