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支教在行动:纪南文旅区官坪小学迎来新朋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范振宇)每到星期三,《江汉风》爱心支教团都会来到纪南文旅区官坪小学,给孩子们带来妙趣横生的艺术课程。对孩子们来说,支教老师的如约而至是每个星期最为开心的事。不过这个星期三,除了支教老师,官坪小学的孩子们还迎来了一群新朋友。

  下午阳光炙热,来自荆州市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更加热情,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他们来到官坪小学寻找新朋友。

  孩子们带着自己准备的书本和礼物,迅速与官坪小学的孩子们打成一片。送完了礼物,老师和家长带着大家做起了游戏。

  网小鱼、拔河比赛,整个学校被欢声笑语所包围,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整个校园更加暖意融融。

  另外一边,支教老师正在音乐教室里教孩子们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优美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打着节拍,学习认识音符。

  除了唱歌,老师还邀请孩子们上台做游戏,希望可以让他们渐渐习惯舞台。别有新意的游戏,孩子们还是第一回见,大家都非常积极,教室里的掌声和欢笑声连绵不断。

  而对支教老师来说,和孩子们接触时间长了,每次来上课都会发现他们新的变化。

  乡村小学的孩子们,面对舞台或多或少会有些紧张和羞涩。支教老师不仅每个星期要教他们新的知识,更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可以让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和从容。

   伴随着大家的欢笑和掌声,下午的支教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每一堂课孩子们都能学到新知识,他们也期待下周三快点来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