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外地文化企业来荆揽才 逾千名大学学子到场选岗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23

  4月20日,“2018荆州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隆重举行,吸引了逾千名大学学子到场选岗。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场招聘的企业大部分是文化艺术类企业,比如有苏州、上海等地的舞蹈艺术学校荆州的音乐培训学校、文化传媒等企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是针对长江大学毕业生组织的场招聘会,逾百家进场招聘企业中有三分之二是本企业,三分之一是外地企业,这些企业中近半是艺术行业。

  曾在荆州市张居正小学实习过的李洁,今年23岁,恩施人,是长江大学毕业生。她介绍,荆州跟恩施的生活环境差不多,空气都很好,但荆州的消费水平较恩施低,比如在恩施吃早餐差不多最低要8元,而在荆州仅3元就能解决。荆州离家乡近,生活也能适应,希望自己能顺利在荆州就业、上岗。

  来自苏州遥池文化舞蹈学校的赵先生介绍,学校的发展需要很多舞蹈老师,他是听朋友介绍荆州的艺术类毕业很不错,所以他希望能在荆州多招一些老师到苏州,让学校能拥有更多有实力的舞蹈老师。(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罗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