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拆除交通“拦路虎” 荆州整修沿江大道断头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27

  沿江大道依荆江大堤而建,蜿蜒曲折,本应是一条城区能有效缓解交通的外环线,但该大道断点很多,有的被低矮的房屋阻隔,有的被成片的楼房切断。记者昨悉,目前在沙市区政府的努力下,沿江大道拐角处平房拆迁完毕,市政管理处正在加紧对该断头路进行维修,从根本上解决交通不畅和安全事故频发的现状。

  以前,沙市区沿江大道上的江汉南路红星南路中间区域拐角平房,处在城市道路规划区以内,占用了原来双向道路的一半,虽然仅30米,但是由于大货车和客车在通过此路段时,为避免与房屋相擦,通行总是“小心翼翼”。因为拐角平房的存在,无论是从东边来车,还是西边来车,只要司机稍不留神或操作不当就会与迎面驶来的车相撞,由此也经常发生车祸。随着这一“拦路虎”的拆除,不仅拆了路段交通隐患,还进行了断头路的维修,解决了近20年来交通不畅的“隐痛”。

  据了解,重大城建项目中,荆州沿江景观带建设将逐步拉通,渔乐园、旅游码头等项目正在加紧进行。断头路的治理也是今年城市建设项目的重点之一。(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余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