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一辆皮卡车追尾货车 多部门开展紧急救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强大志)5月1日19时许,松滋市往宜昌方向的一级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皮卡车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满载木材的货车,皮卡车车头严重变形导致司机受伤被困,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妻子见状立即报了警。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派出所,以及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将其救下。

  当天19时38分,记者赶到现场后,当地消防、派出所部门,以及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已到达现场展开施救。记者上前了解情况时,发现被困司机意识还很清楚,也在努力配合救援人员的施救,由于车头严重变形,司机的右半边身子被方向盘卡住动弹不得,被货车司机见状后也是立即从车上拿下一根木头顶住方向盘希望能减轻被困者的痛苦。被困者的妻子更是心急如焚,一直是用力的去顶着那根木头。此时,救援人员已经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的车门进行了扩张。整个过程中,救援人员不停地询问被困者情况是否有所缓解以进一步精确破拆定位,最终救援人员找准定位,利用扩张器将变形的车门扩张开,救出被困者,并将其交由一旁等待的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

  在事后的采访中,该被困司机道出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当时那辆装满木头的货车传动轴断了,停在路上,没有放置警示牌又没有尾灯,当时下着雨,前面的车打着远光我也看不见,等我的近光灯看到这个车的时候就只有一两米的距离了,刹车也来不及了”。

  目前,皮卡车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消防部门提醒官大司机朋友,夜间行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故障车辆路边紧急停靠时,一定要设立警示牌或者打双闪,防止事故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