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戏精!网逃毒贩被荆州高警查获 他镇定地说:我是卧底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5-09
 

  7日凌晨2时,夜色深沉,毒贩施某正带着毒品驾车连夜赶路从荆州出发前往湖南进行交易。

  当车辆行驶至湖北与湖南交界的东岳庙省际卡口时,被正在收费站口执勤的省高速公路警察公安大队民警拦下临检。

  可能因为看到是交警,施某并未放在心上,笑容满满的和民警搭着话。

  却不知,警务通上的一条“在逃人员”信息已经被检查民警看在眼中,一张抓捕之网正在铺开。

  为稳定施某情绪,民警一边继续和施某交谈,一边示意身边同事通知增援。很快,另外一名民警来到现场,开始实施抓捕。

  民警先以驾驶证有问题要求施某下车接受检查,施某听到驾驶证有问题,没有多想,一边疑惑称自己驾驶证没有问题,一边下车,正当施某还在疑惑之际,民警迅速将施某一把摁在车上,并立即上铐、搜身,成功将施某控制。

  而这时的施某则显得一脸惊慌。

  (现场查获的毒品。)

  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打开车门,民警一眼就发现了驾驶室座位下放着一个装有白色晶体的塑料袋,根据经验很有可能是毒品冰毒。

  面对民警的质问,施某表示并不知情。短暂的惊慌后,施某很快就有了另外一套说辞,自己摇身一变,从毒贩变成了湖南常德某地禁毒大队的卧底,此次运毒的目的也是为了把一个幕后的大庄家钓出来,并说的振振有词,极为诚恳。

  当民警从公安网调取施某的网逃信息后发现,施某正是被湖南常德警方因贩毒而上网追逃,信息显示3月16日,2名毒贩被湖南常德警方抓获,经过调查常德警方锁定了其上线卖家施某,并于3月29日对施某上网追逃。

  (毒贩施某。)

  民警随后对施某进行了尿液毒品检测,经过检测,施某尿液中冰毒为阳性。面对民警的不断质问,施某最终顶不住压力,承认了自己3天前吸食了冰毒,而此次车上携带的正是冰毒和麻古,其中冰毒4包、麻古5包。

  公安县公安局的民警接到通知后到达现场,并对毒品进行了初步称重,经过计量,施某此次携带了冰毒200克,麻古90余克。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县公安局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