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用自己的兴趣爱好打开财富大门 松滋男子点石成"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如今在乡村,各种各样的能人真的不少,创业致富之路也五花八门。在松滋市南海镇三垸村就有一个名叫黄代强的人,他有点石成“金”的本事。

  黄代强今年55岁,爱好广泛,二十多年前就喜欢养花种草、做根雕,尤其对收藏石头有兴趣,在农闲之余经常外出捡石头,松滋及周边地区只要是有石头的地方,都有他的足迹和身影,随着黄代强收藏的石头越来越多,这两年他购置了设备,自学成才,做起了石头深加工,让一块普普通通的石头身价倍增。

  去年,他还在镇上开了一家文玩店,专门做石头加工,把一块石头制作成各种工艺品。因为非常喜欢玩石头,黄师傅还加了几个有影响的奇石收藏群,并在网上交流和销售自己加工的产品。

  在黄师傅的文玩店,有各种奇怪的石头和工艺品。

  一块石头在大家看来也就平常不过,可是在黄师傅眼中就是宝贝,硬是把它深加工后推向了市场,让一块石头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价值,相信这件事能给大家带来启发。在此我们也希望黄大哥把生意做大做强,勤劳致富,点石成“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