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乌林至赤壁长江公路大桥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 今日洪湖 2018-05-16

  近日,随着乌林至赤壁长江公路大桥4号主塔墩最后一根直径2.5米钻孔桩顺利灌注完成,宣告主塔4号墩桩基施工圆满收官。

  乌林至赤壁长江公路大桥为主跨720米的双塔单侧混合梁斜拉桥,共有两座主塔,其中,3号主塔位于洪湖长江北岸,4号主塔位于赤壁长江南岸,两主塔桩基共72根,有39根钻孔桩穿越溶洞。

  据了解,位于洪湖长江北岸洪湖一侧的3号主塔进展也十分顺利,主塔墩所有钻孔桩基础已于3月19日全部浇筑完成,正在开展围堰封底施工。其桩基础共计32根主体桩+4根辅助桩,直径均为2.5m。32根主体桩,桩长60m-82m不等,均为嵌岩桩。为确保在长江洪水到来之前完成主塔墩承台围堰封底,全体参建人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争分夺秒,仅用72天就完成了全部36根钻孔桩的施工。

  乌林至赤壁长江公路大桥项目总投资32.5亿元,为PPP模式,建设工期为48个月,项目计划于2021年建成通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