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一亿元!这个项目将助推公安葡萄“卖全国”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5-18

  公安葡萄历经30年的发展,种植面积达12万亩、产值达15亿元。随着产业链的不断拉长,如何为公安葡萄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助推公安葡萄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成为当下重要的课题……

  公安葡萄牵手北京网库

  经过一年多的考察论证商谈,5月17日,荆州市公安县与北京网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北京网库将投资一亿元在该县建设中国葡萄产业电子商务基地。

  当天上午,公安县长杨运春代表公安县人民政府与北京网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军保,共同签署《中国葡萄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书》,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见证签约。

  中国葡萄产业电子商务基地?

  此次合作建设的中国葡萄产电子商务基地,将打造中国葡萄产业的大数据中心,构建葡萄产业交易的金融结算中心葡萄产业的新技术中心。努力把葡萄产业电商基地建成全省、全国农业产业的电商样本。

  该项目采用的是B2B+O2O单品供应链平台服务模式。通过线下看货,推动葡萄产业上下游企业采购、批发分销、高端定制等线上交易,实现“买全国卖全国”

  预计通过三年运营,公安县葡萄企业电子商务应用达到70%,全国约1000家葡萄产业上下游企业开展线上交易,线上交易达到10亿元

  北京网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网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单品供应链应用的B2B平合企业、成立于1999年8月,目前在全国有200个区域运营中心,注册中小企业会员近200万家。近三年来,北京网库与全国2400多家企业共同打造的各类交易平台,累计推动企业间在线供应链交易额超过5600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