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爱心企业助力“微心愿” 伴孩子快乐度六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五月的日程已经过半,离孩子们最爱的儿童节越来越近。由《江汉风》发起的“诚心橙意 情暖童心”留守孩子微心愿征集活动,得到了长江创业商会在内的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今天,《江汉风》记者与长江创业商会一起来到江陵县资市小学,为孩子们分发礼物,圆梦微心愿。

 

  五月的夏季阳光明媚,孩子们聚集在操场上,一一领取自己的儿童节礼物。拿到礼物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五年级一班的黄亿轩微心愿是一本故事书,今天他终于如愿以偿。黄亿轩的父母都在海南打工,而他留在家乡由爷爷奶奶照顾。黄亿轩说,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和父母一起过一次六一儿童节。

    和黄亿轩一样,五年级二班的向鑫也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到广东打工,今天,向鑫拿到的礼物是一套文具。懂事的向鑫知道父母在外打拼很辛苦,所以她从来没有在生日或者节日向家里要过礼物。去年的六一儿童节,父母给了她一个小惊喜。

  资市小学共有627个孩子,其中268个是留守儿童,他们与父母分隔两地。虽然少了父母的关爱,但是社会各界的爱心会给孩子们带来希望和阳光。这一次,资市小学的200多份微心愿,全部由长江创业商会认领。一支笔、一本书、一双鞋,就是在播撒爱的种子。

  接下来,《江汉风》还会联合其他爱心人士,前往纪南文旅区的官坪小学,为孩子们圆梦微心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