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妙趣横生 湖北广电网络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荆闭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5月18日),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进入最后的比赛日,现场赛事精彩纷呈。

  当天早上9点,在荆州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荆州分公司代表队和襄阳分公司代表队的团体比赛上,选手们正在激烈比拼。经过几十分钟的比赛,荆州分公司男单、男双项目战胜了对方,可其他3个项目败下阵来,最终获得乒乓球团体比赛第六名。

  羽毛球、网球、象棋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所有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下午两点举行的篮球决赛,荆州分公司代表队对阵十堰分公司代表队。比赛刚开场,双方都显得有些紧张,几次近在咫尺的投篮都刷框而出,几个来回后,荆州分公司代表队队员找到手感。接着又连续命中中投和三分。良好的表现打乱了十堰分公司的节奏,教练员赶紧叫了暂停。最终,荆州分公司代表队以82比57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随后,赛事主办方为18支代表队以及赛事优秀组织者颁奖,并且现场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据了解,湖北广电网络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将在仙桃市举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