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星口腔杯”2018荆州市首届羽毛球联赛决出44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昨天(5月19日)上午,由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市羽毛球协会和荆州体育中心共同主办的“楚星口腔杯”2018荆州市首届羽毛球联赛,在荆州市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今天,海选赛继续进行。

  上午八点,在古城羽毛球馆、极限羽毛球馆内,48支来自全市的代表队正在进行激烈比拼。荆州市中医院代表队,湖北恒隆集团等队伍的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迎战,吊球、搓球、扣杀,羽毛球快速往返于选手的球拍之间,台上选手打得异常激烈,台下观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海选赛采取小组多循环赛制,选手们为了出线,晋级,每一分都用尽全力去争取。

  比赛中,一名选手奋勇击球,不慎将脚部扭伤,现场荆州二医的医务人员立即对该选手伤情进行处理。好在伤情不重,经过医务人员一番处理之后,比赛正常进行。

  据了解,“楚星口腔杯”2018荆州市首届羽毛球联赛共有8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每个小组四支队伍,共22个小组,在昨天参赛的40支队伍中,已经有20支队伍出线,今天参加海选赛的48支代表队,还有24支代表队出线,总共会有44支队伍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吸引了上千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历时一个月,比赛场馆包括荆州体育中心、新起点、极限、古城、长城、美林悦府等六个羽毛球馆,比赛全程为选手提供餐饮,为了保证选手的饮食安全,荆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对盒饭等进行了严格检查,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运行。

  32强的结果,以及后续的赛情,大家都可以通过无线荆州随时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