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面包车还能这样用?装满尖锐物品还塞了两个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通讯员谌巍)生活中经常有车主会使用面包车拖运货物,按照交通安全法规定,小型载客汽车运货不能超过玻璃下边缘,更不能改装车辆、拖运超长超宽物品。而有的司机为图方便不仅将小型客车当成货车使用,甚至将大活人也与货物一起塞了进去实在可怕。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就查获了这样的违法车辆。

  这辆小型面包车从楚源路自东往西行驶,透过前挡玻璃,隐约看到内部载有疑似钢管的物品,民警随即对其拦截后检查。发现该车满载脚手架,尖锐的前端已经快顶到前挡风玻璃,驾驶室两人只能靠着车门挤坐。拉开后门,竟然还有载有两名男子,一名挤坐在钢架尾部一个狭小的空间,另外一名仰面躺在车厢内堆满的脚手架上,面部几乎贴到车顶,直到民警将两边车门拉开,他才能慢慢爬出来,这样如果发生事故,尖锐的钢管将会对四名男子产生巨大的伤害。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询问,了解到几名男子正准备前往某工地施工,今天所拖的物品太多,摆了又摆才腾出尾部一个小空间,看到车顶还空余一点,另外一个人就爬着躺了进去。

  民警对车辆驾驶人及随车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针对驾驶人余某客货混装违法行为,责令卸载违法装载货物恢复原样,并对车辆进行了暂扣,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