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热心车主快看!2018《江汉风》橙丝带爱心送考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从2006年开始,每年高考前夕,《江汉风》栏目都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橙丝带爱心送考活动。高考路上,真情相伴;人生途中,爱心永存。 2018《江汉风》橙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再次启动,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热心市民积极参与。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去认识两位爱心车主。

  在银行工作的何军是今天第一位报名的爱心车主,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离高考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他早已做好了准备,车辆提前进行了保养维修。何军的孩子刚读小学,平常都是他接送孩子。高考是人生大事,他希望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做些实事。

  像何军一样的热心市民还有很多,家住四机厂的俞女士,在活动发布后不久也报了名。俞金芳是《江汉风》的忠实观众,也是无线荆州APP的用户,前年开始关注到爱心送考活动。今年俞金芳买了车,她希望通过送考奉献一片爱心。同时,她也会带上自己上初中的女儿一起送考。

  12年爱心送考, 《江汉风》“橙丝带”护送的考生数以万计。橙丝带不仅是一场爱心活动,更成为了一代人的温暖记忆。如果您想参加爱心送考,可拨打8234567或者在无线荆州APP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