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全国跳伞锦标赛 沙市姑娘张阳梅荣登世界冠军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5-26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跳伞锦标赛上,沙市姑娘、我省跳伞名将张阳梅与队友不畏强手、紧密合作、奋勇拼搏,一举夺得1金3银1铜及4个其他有效名次。

  据悉,2018年全国跳伞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支参赛队的102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此次女子集体定点项目湖北队由三个老队员和两个新队员组成,面对群雄逐鹿能夺得冠军实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四人造型项目虽然只获得了亚军,但打破了女子四人造型记录。
    赛后,还举行了世界冠军榜的揭幕仪式,湖北队共有3人上榜,分别为王珂青、张阳梅和刘芬。其中,张阳梅是沙市人,1990年2月被选进湖北省跳伞队,2003年获评为国际级运动健将,自入选湖北省跳伞队以来,曾多次代表我省、我国参加全国跳伞锦标赛、世界跳伞锦标赛等国内外跳伞大赛,并获得多枚金银铜奖牌。(记者 谢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