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星口腔杯”2018荆州市羽毛球联赛 16强全部产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6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市羽毛球协会、荆州体育中心联合主办的“楚星口腔杯”2018荆州市首届羽毛球联赛,上周已经决出了32强,接下来的赛事将会越来越精彩,今天我们一起去32进16的比赛现场看看。

  大力扣杀、鱼跃救球、闪转腾挪,在新起点羽毛球馆,赛场上的精彩瞬间接连不断,看得球迷们十分过瘾。

  今天的比赛依然采取小组循环赛制,32支球队被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全两名将晋级16强。和单项比赛不同,团体赛比拼的不仅是球员个人的技战术水平,团队的排兵布阵也相当关键。

  本次比赛还吸引了一些外国选手参加,来自长江大学的两名巴基斯坦小伙,就是在荆州浓厚的羽毛球氛围影响下爱上羽毛球运动的。

  经过一整天的角逐,最终16强队伍全部产生,接下来16强将分为4个小组,在6月9号继续进行小组循环赛,争夺8强席位。本次比赛场馆包括荆州体育中心、新起点、极限、古城、长城、美林悦府等六个羽毛球馆,喜欢羽毛球的市民可到现场观看,同时也可以登陆无线荆州APP,通过手机直播关注赛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